Tuesday, May 06, 2008

憨人在念念念

是按怎好?
没代志啦,
只是时间不多了...

没法度啦....

我的每一天
一分钟也不当轻松.
逐天只是看书,
愈看愈多是看不开.


嗨....
你有这款感觉吗???
不歹.

你甘知一种神秘的力量
会帮助你,
走过人生艰苦的路...

微微的怨叹
会慢慢变成希望,
不歹失败,
失败嘛无算啥.....


放轻松才快活
失败嘛无算啥
:):):)




今日去医院看朋友,
希望他无代志....


没法度啦....
身体就要健康.
健康是宝...



日子一天一天过,
阮也一日一日老....

以后的路,
要按怎走?
我也不知影.....


但是我知,
有你我才未孤单....
金多虾...
:):):)
多谢你一直陪伴我.



ok啦,
要困了,
麦阁加讲了...
愈讲亲像念念念念念念念....



麦念了!!!!








[ps: 还记得小时候作文簿上的志愿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