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8, 2007

拜林而英来丁 = Bilingual in WritinG ™


大约两年半前, 向自己许下的那个小小目标, 现在为何还没达成???
这个目标并非很难达到, 只许多一点努力就可以达到.....
如今, 距离目标也算慢慢接进了, 那么我也只好再干八爹了.....


干八爹 = Gambate


这不是什么读书或事业的目标.......
而是一些像芝麻豆的小事......



加油吧, 我的最重要的小事 ™
"咸鱼也要有梦"



blehz, only I understand...
u noe??
jiayou~



今早, 我去跑步... 早上慢跑, 享受被阳光照射在我身上的感觉. 这
感觉非笔形容....
我那受伤的左腿, 也慢慢的灰负了....
运动一向来是我的兴趣......
运动对身体健康, 让人容光焕发, 40岁都像14岁....
5月1号, 家人要去 Mt Merumut 爬山... 我没去, 考试来了, 必须准备....
跑步是其中一向运动.... 也是我从小就很喜爱的事....所以, 我一向来对跑步没什么困难.....



偶然间在网上看到这么一句话,
"if i die while running....."


哇...... 有没有想过???
其使没
什么好怕的啦, 只要平常多注重健康与营养的食物....
也要做好热身动作, 和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.....


不会游泳, 就不要说游泳裤大件!!!!


不用担心啦..... 运动对身体好!!!
来吧, 让大家一起运动....
一起跳新加坡运动..


以前做过很尖难的活动都没事......
现在只想去马拉松, 爬山, 百亚的龙, 学浅水, 骑脚车, 玩越野运动.....
有$$就可以.....


但是, 如果网上的话成真?????
ji kay po zhong~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