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当......

照片来时, 我会谈到上马六甲的所所事事.
账单来时, 我会知道有时花了有点太多.
看到那些照片时, 我会回想起那一点一滴所做的事.
听到有人要吃风时, 我会想下一次会是几时.
有人称我为安哥, 我该知道这已经是个不可逃避的事实.
听起五月天的音乐, 我会不知不觉的充满希望.




遥远的故乡高高的月亮

请你抬起头来看看那个心月光


一样的月光, 一样的照着新店溪

一样的冬天, 一样的下着冰冷的雨

一样的尘埃, 一样的在风中堆积

一样的笑容, 一样的泪水

一样的日子, 一样的我和你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