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4, 2007

下一站....

多一个月多,
来了....
一年一度的标准驾驶马拉松跑....

每年都讲要练习, 要跑足够的路程才去...
但每次只是纸上谈兵....
不知不觉也快到那天了...


去年与多莫笨跑了42.195KM,
今年, 我们再一次重逢....
好久没见到他了....
还记得那一次, 他来我SRC组盘的BASH...

我的朋友还跟他说话...
:):):)
真的是好久好久没相见了...
今年再跑一程....


应该会碰到很多PTI的朋友....
就像往年一样...
今年将多了瓦查啦未恩...

我想,
好朋友每年一次在这种情况下居合,
一起跑完这个路程,
是一见很好的感觉,
很骄傲的事,
很有满足感的心情...

一起脚开开,
慢吞吞的一拐一拐的回家..
哈哈哈哈.....


今年一样,
雨人, 奔省都有去...
但是, 多了学妹, 非有纳...

:):):)
加油...


昨晚与瓦查啦未恩在哎思般内得二人世界.....
哈哈哈...
哎思般内得 = esplanade

在美林纳方块,
一起吃个饭菜@一直换口味...
一直换口味 = Changing Appetite

再到
哎思般内得喝咖啡...
喔!我看到一位很像芮恩的女生...
她也在看我,哈哈,没啦...
在看
瓦查啦未恩...


新加坡的夜晚的确很美..
整街都是成双成队,
人们都到处走,享受人与人的陪伴...

爸爸牵着妈妈的手,
妈妈牵着孩子们的手,
孩子们牵着冰其林...


在浪漫的夜晚下,
天空的星光好迷人...
好亮的月球似乎要
私奔到那儿...

一二三牵着手
四五六抬起头
七八九我们私奔到月球...

oh my 天!!!
*pui*


瓦查啦未恩,
有人说你挺好看,一副思思文文的样貌...
哈哈哈...
不要看书只看表面...

哈哈哈,
我似乎说到很坏...
没啦,哎帝和我都知道这位驾驶摩托车的人兄,
是一位好好先生...

:):):)
我代表
哎帝,向你请求一餐!!!
星期日在家的确是可以做很多事...

现在的心情挺轻松的...
去吃早餐了,
还要去计划一些事....


与那些打到手脚烂的朋友,
我们的夜宵也回来了,
等我的一通电话...

传呼机,手机要开喔,
别说
手机进水没电...



:):):)
-完-

No comments: